Eulalia

愿你的孤灯也有黑夜相伴
Carpe diem.

© Eulalia
Powered by LOFTER

少女情怀总是诗啊

因为练吉他,左手手指上起了茧。

摸着自己手上的茧,想起了高中时候暗恋的男生。

有一次机缘巧合,他给我递东西,我不小心碰到他的手掌,印象中握了一下的样子,能清晰的感受到他手心的温度和手指的纹路。那上面,全是厚厚的茧。

他是个斯文白净秀气类型的男生。那样的茧,和他格格不入。

当时我没有太懂那样的茧是什么导致的。因为那不像我练吉他,只在指尖。我至今也没有明白。

那一瞬间我心擂如鼓,头昏目眩,忘记呼吸。

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能清晰地回忆出当时的细节。当时手指的触感、当时我的心情。

可惜现在已经忘光了。能记住的,就只有发生过这样一件事,以及我会这样一件小事暗暗高兴了很久而已。

那样的少女情怀,怎样才能重新拥有?

 


评论
热度(2)